Home Chinese Big5 Archives Baby Health Search RSS Feed FEEDS RSS订阅

多吃面包易致肾癌

2007-06-01 22:10:00 by 分享快乐 网络资料收集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女青年特别喜欢以面包作为早餐,经常食用,但是意大利科学家进行的一项医学研究结果显示,大量食用精制谷物,尤其是面包以后,患肾细胞癌的风险会相应升高。

  这项研究结果公布在《国际癌症杂志》上。科学家们对比同一食物食用量最多和最少病人的身体状况进行后发现,大量食用面包使患肾细胞癌的风险提高94%,意大利面和大米吃得过多使患癌症风险提高29%,食用牛奶和酸奶使风险提高27%。与此相反,多食用禽类、加工肉制品和蔬菜,则能使罹患肾细胞癌的风险分别降低26%、36%和35%。

对 多吃面包易致肾癌 的评论

发表1条评论

提醒:为了防止发布垃圾链接,我们已经屏蔽了http://和<a>等HTML代码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