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hinese Big5 Archives Baby Health Search RSS Feed FEEDS RSS订阅

洋快餐与儿童哮喘有关

2007-06-05 06:36:00 by 分享快乐 网络资料收集

  苏格兰和沙特阿拉伯的科学家在最近一期的Thorax杂志上报道,常吃垃圾食品(快餐)可能是儿童哮喘和过敏 迅速增多的原因。

  他们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沙特阿拉伯社会,这里的生活方式和过敏发生率发生了显著改变。

  研究者们对100名有哮喘症状的儿童和200名无哮喘症状的儿童进行比较,结果显示吃蔬菜、牛奶、维生素E和 矿物质最少的人比较容易患哮喘。

  住在都市的儿童患病危险最大,随着经济的繁荣和商业的发展,西方冷冻快餐食品大量涌入我国。而乡村地区儿童的 饮食更多的是传统的牛奶、羊奶、羊肉、米饭、蔬菜、水果、枣类和鸡肉等,他们患哮喘的危险较小。

  苏格兰人近30年患哮喘的比率也显著增加,这与人们饮食中新鲜水果和蔬菜量下降相对应。

对 洋快餐与儿童哮喘有关 的评论

发表1条评论

提醒:为了防止发布垃圾链接,我们已经屏蔽了http://和<a>等HTML代码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