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hinese Big5 Archives Baby Health Search RSS Feed FEEDS RSS订阅

孩子不宜过多饮用甜饮料

2007-06-05 06:36:00 by 分享快乐 网络资料收集

  孩子一般比较喜欢喝甜味饮料,现在又是外出游玩的大好时节,因此,家长在带孩子外出游玩时,常给孩子带很多饮 料。

  据调查,约有70%的学龄前儿童和50%的幼儿,平时以喝饮料代替喝水。

  其实这是极不科学的。给孩子饮用过多的甜饮料,可危及孩子的正常发育,从而导致孩子发育迟缓。

  有资料显示,一杯甜饮料中含有6至7匙糖。英国安普敦大学的研究发现,饮用含有大量糖分饮料的孩子,吃饭时易 哭闹,其情绪常常不稳定,而且孩子的胃肠道功能也会受到一定影响,表现为食欲不振、不思饮食、情绪不稳、腹泻等。

  科学家研究发现,最佳营养饮食配方应该是:糖60%

对 孩子不宜过多饮用甜饮料 的评论

发表1条评论

提醒:为了防止发布垃圾链接,我们已经屏蔽了http://和<a>等HTML代码输入。